德阳市政协举行2018年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8-09-18 12:07:5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举行2018年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出席并致辞,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出席联谊会。

何礼在致辞中说,德阳35年发展路,是艰苦创业之路、改革开放之路、创新求变之路、涅槃重生之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建诤言献良策,为德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团结一心,奋发进取,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当前,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提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打造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四张名片”,实施创新引领、协调发展、开放拓展、乡村振兴、文化提升、生态优先、民生提质“七大行动”,其中,改革开放是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关键之举。希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同德、同心同行,自觉当好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围绕改革开放的重要领域、关键环节,聚焦广大人民群众最为关切的问题、难题,立足岗位职责,发挥独特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更好地为改革开放务实建言、精诚出力,在全市改革开放大局中再展新作为、再建新功绩,全面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

联谊会上,市政协机关、各县(市、区)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各人民团体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市政协副主席侯富林、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参加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