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8-10-12 16:42:04)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5月27日,巴中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平,农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湛东升出席签约仪式。

  何平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巴中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农行省分行不仅在现代金融业务上支持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在金融发展理念上也不断给予引领。近年来,农行巴中分行在省分行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职能,全力做好金融服务,服务地方经济,大力支持巴中重大项目、小微企业发展及精准扶贫和普惠金融,为巴中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与我市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城市建设、基础设施、产业培育、民生保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促进巴中的经济社会发展。

  湛东升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工作的支持。他说,近年来,农行巴中分行发展很快,尤其是创新的金融扶贫经验,在全国影响很大。下一步农行省分行将继续发挥优势,全方位加强与巴中的合作,用好用活政策,提高服务水平,认真落实协议签署事项,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绩来赢得当地党委、政府和老百姓的支持。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巴中市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和巴中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统筹城乡、追赶跨越、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总体要求和建设成为四川重要的北向东向开放高地、川陕渝重要的枢纽联结地、西部绿色经济示范区、全国扶贫开发示范区、川东北重要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农行四川省分行将把巴中作为重要战略伙伴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充分发挥资金实力和所辖巴中分行的资源优势,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业务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对巴中全面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重点项目建设优先支持。

  市委常委罗思维和农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毛洪分别代表巴中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政府秘书长王毅出席签约仪式。(巴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