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巴中分行多载体多形式庆祝建党97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8-10-12 16:5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国斌)近日,农行巴中分行以学习十九大精神、表彰先进、助力脱贫攻坚等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举办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党建理论知识竞赛,全行党员参与度达100%。党委书记作了专题辅导党课,并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对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后经济金融形势进行解读,进一步加深全行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号召全行员工以“两优一先”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实现农行增效益、员工得实惠目标。

    青年党员突击队深入扶贫联系点南江县沙河镇天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宣传农行金融产品。党员干部深入挂联贫困户家中,宣传扶贫政策、制订脱贫规划、落实增收项目。积极响应“金融圆梦”脱贫攻坚专项捐赠,仅市分行机关就募捐资金21500元,用于爱心助学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