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积极创新支持巴中外来企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8-10-12 17:3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7月23日,笔者从在巴中市召开的外来投资企业协调服务座谈会上获悉,中国农业银行巴中分行紧扣巴中市政府推进全域扶贫、招商引资的决策部署,积极向上争取信贷政策、信贷计划和信贷授权,创新推出“金融+”等模式,为巴中市企业提供了高效、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巴中分行发放了巴达铁路、巴达高速、巴广渝高速、巴河水电、金佛房产等重点项目贷款30亿元。并主动深入恩阳区、兴文经开区、工业园区帮助企业办理工商、税务、贷款卡、开户等手续,协助客户租用办公地点等。先后支持了中兴纺织、鑫锐齿轮、国盛基业、兆润摩托、渝翔机械、同凯能源等20余家外来投资企业,增强其在巴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根据不同项目、不同客户的金融需求,该行还对因项目超概算不能履行分期还款计划的重点项目,用相对应的信贷产品品种对接解决客户期限错配问题;对小微企业客户,用“连贷通”产品对接解决客户“倒贷”问题;对抵押物不足值的客户,积极推介担保公司解决担保问题;对产销一体化企业客户,积极利用“E商管家”等电子平台产品,搭建电子商务产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