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巴中分行花丛分理处上门服务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8-10-12 16:4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 (冯彬) 近日,在恩阳区陈登文老人临时居住的房屋里出现了温馨一幕,老人激动地在《授权委托书》上按下自己的手印,对农行花丛分理处两名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原来,居住在花丛镇棋盘村的陈登文老人因家中失火,包括银行卡、存折在内的绝大部分财产均被烧毁,急需用钱解决基本生活需求。由于老人腿脚不便,无法前往网点办理挂失业务,遂向该分理处求助。接到老人的请求后,该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立即前往老人家中,为其提供上门服务。老人对农行工作人员急人所急和周到服务深表感谢。

  据悉,农行巴中分行营业网点今年来已提供类似上门服务50余起,切实让特殊客户也像普通人一样享受到了快捷、周到的银行金融服务,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在全市首届金融系统服务评比中,该行江北支行荣获“最美服务窗口”荣誉,2名员工荣获“最美服务之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