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肉制品生产企业行政约谈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12-18 09:51:59 ) 来源:四川在线

2018年12月6日,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肉制品生产企业行政约谈会。会议由陈红副局长主持,全市68家肉制品生产企业参会。

会议通报了非洲猪瘟疫情基本情况, 就毗邻我市的宜宾高县、泸州合江相继发生疫情的严峻防控形势作了系统分析,并对我市下一步的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在原料肉采购环节严格执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严格查验购入生猪产品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不得采购疫区及来源不明猪肉用于生产加工;二是严格执行出厂检验制度、做好销售记录,切实做到来源可溯,去向可查;三是各企业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守法经营,规范经营,切不可触碰法律红线;四是各企业要积极主动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