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对26家药品零售经营企业进行药品GSP跟踪检查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10-19 15:59:10 )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沿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GSP认证人员对2018年以来新开办及随机抽查的药品零售经营企业开展了GSP认证跟踪检查。重点对药品经营企业的管理机构、质量负责人、认证后各岗位及各管理环节、新员工上岗等内容是否符合GSP要求,各项质量管理制度是否认真执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据该局GSP认证人员介绍,GSP是英文 GoodSupplyPractice的缩写,意即产品供应规范,是控制医药商品流通环节所有可能发生质量事故的因素从而防止质量事故发生的一整套管理程序。

此次共现场检查了6家新开办药品零售经营企业,随机抽查了20家药店,针对发现的不合格项目,已责令责任主体限期改正并提交附带整改照片等证明材料的整改报告。

(蔡晓慧)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