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食药监管局督查自流井区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8-06 21:56:26 )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刚带队督查自流井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自贡鸿鹤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精细化工设计研究设计院、四川省自贡市仁吉制粉有限公司等食品药品重点生产经营企业,认真检查了企业危化品库、碘酸钾生产车间、锅炉设备、液氧充装车间、面粉生产车间等重点区域,易燃易爆、涉爆粉尘等重点品种,有限空间作业、液氧充装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管理、消防设施配备管理、员工安全培训等情况。督查中发现个别危化品库房通风条件差、危化品堆垛过高易倾斜跌落、氧气瓶垫圈损坏、面粉封装车间电源开关安装不规范等5条安全隐患,现场整改完成1条,其余均移交辖区局督促企业整改落实。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认真吸取宜宾“7.12”爆燃重大事故教训,针对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和重点品种认真自查自纠,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重点持续抓好制度落实,责任到人;进一步做好夏季汛期和高温高热天气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经营和应急处置工作。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