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食药监局督查荣县食品药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8-06 21:50:32 ) 来源:四川在线

为认真吸取宜宾7.12爆燃重大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全市食品药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7月26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吴治海带队督查荣县食品药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水湾大酒店、沃尔玛超市、四川旭阳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岁方药业有限公司等4家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餐饮单位。重点检查了企业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品的管理情况、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维护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开展了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等。针对个别企业在消防设施内堆放杂物问题,督查组当即督促企业现场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吸取“7.12”事故教训,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员工安全培训工作,确保生产安全;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检查融入食品药品日常监管中,做好汛期、高温季节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