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先能副局长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8-06 21:48:55 ) 来源:四川在线

为认真吸取宜宾7.12爆燃重大事故教训,确保食品药品行业生产经营安全。7月19日,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陶先能带队督查贡井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餐饮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四川省红茅烧酒业有限公司、自贡露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健能制药有限公司、千百家、尚雅酒店等6家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餐饮单位,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液氨制冷、涉爆粉尘、有限空间作业、液化气罐等安全生产监管重点领域、重点品种、重点环节以及消防设施的配备管理、员工安全培训等情况。督查共发现5条安全隐患,现场整改完成1条,未现场整改完成的交由辖区局督促企业整改落实。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吸取宜宾7.12爆燃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督促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安全生产落实到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特别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品种、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督促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做好汛期、高温季节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工作。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