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食药监局督导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8-06 21:45:05 )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自贡市食药监管局副局长陈红带队督导高新区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先后检查了好乐宜超市(华商店)、四川光明雪食品有限公司,重点查看了企业的消防设施、逃生通道、快检室、液氨机房防护设施及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事故应预案、风险隐患排查记录等资料。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记录不全、重点场所防护设施不足等情况,督导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交由高新局督促企业落实整改。

 

 

 

陈红强调:要认真吸取“7.12”重大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工作,发现隐患立即整改;高新局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高新安全生产管理部门,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到位。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