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大讨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30 16:30:47 ) 来源:四川在线

解放思想 开明开放

助推我市冷吃兔肉制品产业发展

日前,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解放思想、开明开放,助推自贡市冷吃兔肉制品产业发展”的专题讨论会。

在讨论中,各位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做大做强我市冷吃兔肉制品产业专题,认真剖析了在助推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盆地意识”“盐井意识”的具体表现和思想根源。同时,针对我市冷吃兔肉制品产业的现状、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提升质量安全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助推冷吃兔肉制品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要持续深入开展“三大活动”,力求政治意识大提高、思想观念大解放、监管水平大提升,以“强监管、促发展”为目标,大力推进监管工作与当前经济发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二要针对肉制品行业发展前景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主动思考,帮助肉制品产业理清发展新思路、寻找发展新契机、探索加快肉制品产业结构调整新途径,大力促进食品生产企业向集约化、规模化、现代化模式转变;三要发挥好监管部门对政策和产业发展的“双重”信息优势,畅通沟通渠道,强化“以商引商,以企引企”的招商模式,着力呈现“一企突破,百企兴起”的龙头连锁效应,做优做响“自贡造”特色肉制品品牌,真正将冷吃兔肉制品打造成为自贡这座“有盐有味的城市”的重要“盖面菜”。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下一阶段开展“三大”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