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三支部开展大讨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30 16:29:45 )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第三支部按照局机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干部以“开放开明、创新实干、合力应对食品药品风险治理带来的挑战”为主题开展大讨论活动。

讨论中,大家紧紧围绕讨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是否存在思想僵化、思维固化、墨守成规,是否存在盆地意识、盐井意识,自满自傲自负,是否存在对发展和工作差距视而不见等问题,踊跃发言,梳理指出问题的具体表现,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提出破解痼疾、应对食品药品风险治理的措施和办法。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破除“盆地意识、盐井意识”,立足本职,以海纳百川的眼界、只争朝夕的拼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开拓进取、创新实干,不断夯实食品药品监管基层基础,全面实施食品药品质量提升工程,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风险,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合力应对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和挑战,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为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新自贡提供坚强有力的食品药品安全保障。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