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亮品牌】推进食品生产企业抱团入园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3-21 16:55:10 )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红率相关科室和市食品协会有关人员赴沿滩区会商食品生产企业入驻食品工业园相关事宜。沿滩区委以及区投促局、区市场监管局、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商谈。

会上,陈红就我市特色食品生产企业基本状况、发展方向及需求作了简要介绍,沿滩区就食品生产园区的规划建设、硬件设施配套、环保设计要求与进度作了详细说明。市食品协会就特色食品产业入园发展、生产区管理、厂房布置等方面做了介绍。

陈红希望,通过此次会商,达到促进我市特色食品生产企业与工业园区管委会充分对话交流,促使园区管委会因地制宜结合我市特色食品生产行业的产业优势与沿滩区的区位优势,量身打造集企业文化与加工场所于一体的特色食品生产基地,早日形成合作共赢的局面。

沿滩区表示,食品生产工业园区欢迎广大的食品生产企业入驻,沿滩区将全力做好相关配套服务,为我市特色食品生产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为“做响做亮盐帮菜”添砖加瓦。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