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6-08 15:46:03 )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自贡市政府副市长李世宏率队赴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产业公司同方药业集团洽谈招商引资相关事宜。重点围绕医药产业、健康养老的相关项目,推介自贡投资环境,分享自贡发展机会,力争引进企业先进医药技术,寻求“大健康”新领域合作,促进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松杨、药品安全总监吴军胜参加招商活动。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清华大学出资成立的高科技上市公司,紧密依托清华大学的科研实力与人才平台,定位于多元化综合性科技实业孵化器,致力于中国高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截止2017年,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超过600亿元,年营业收入近300亿元。旗下产业公司同方药业集团是清华大学下属企业、大健康产业板块中的综合性医药企业,在清华控股及同方股份的大力支持下,整合了优秀的医药资源,构建了化学药、原料药、中成药、实验动物及藏药等差异化的产品链,集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健全的医药销售体系于一体。

 

 

李世宏、张松杨一行在同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公司科技产业的介绍,并与同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同方药业集团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以及生命健康领域前沿的研发项目等情况。李世宏、张松杨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自贡市市情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我市健能制药合作投资项目、鸿鹤制药收购项目以及卧龙湖康疗中心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双方还就合作途径、合作领域及推进方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李世宏希望双方在巩固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和深化,在医药产业新领域“大健康”方面开展合作,同方药业集团CEO蒋朝文认为自贡市招商环境不断优化,公司将认真考察和研究,寻求投资合作项目。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