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4-08 13:31:56 ) 来源:四川在线

 

 

3月29日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局机关及稽查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再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增强精神之钙、绷紧法纪之弦、警醒前车之鉴、筑牢自律之堤、走好廉洁之路”五个版块的警示教育图文展,并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随后,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言,做出了庄严承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纪录片《把纪律挺在前面》。最后,邀请驻局纪检组长易国勇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等七本账,珍惜当下、遵章守纪、履职尽责,做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律、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的模范,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确保食品药品队伍安全。

通过看富有警示意义的图文展、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上廉政党课算廉政风险账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详实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发展历史、反腐倡廉的有力举措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感受到了党铁腕防腐治贪的坚定决心和勇气,接受了一次系统性、直观性的廉政再教育,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和入党初心的再洗礼。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