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全力保障“两考”食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6-08 15:51:25 ) 来源:四川在线

为确保2018年“两考”期间富顺广大考生和教师的饮食安全,富顺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全力保障“两考”期间食品安全。

拉网式排查。成立了“两考”食品安全保障领导组,就保考行动制作专项方案,对所有就餐点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督促整改或更换就餐点。

全程驻点监管。每天明确至少2名执法人员进驻到各就餐点,两考督导组每天对各就餐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及工作督导,从环境卫生、人员管理、食品采购验收、贮存保管、加工制作、操作规范、消毒留样等食品安全关键点和风险点进行全程跟踪检查和监督控制。

强化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每天按时收集各驻点监督信息,及时向上级食药监管部门和县级相关部门汇报,确保发现问题能立即有效处置。

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管局“两考”保障共出动执法人员 112人次,执法车辆21台次,监督检查单位36家次,发放监督意见书76份。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