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4-20 17:29:27 ) 来源:四川在线

日前,大安区食药监局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自贡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纪、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极具时代感和科技感的展厅内,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增强精神之“钙”、绷紧法纪之“弦”、警醒前车之“鉴”、筑牢自律之“堤”、走好廉洁之“路”五个主题篇章。通过纪检监察监察制度历史沿革、国家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党风廉政正反典型案例、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成效等进行图文介绍的观看,结合讲解员的讲解、音频播放、情景模拟等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更直观的感受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尤其是对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的展示,更是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

随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全市作风纪律建设专题片,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系统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坚守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依法规范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权,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