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3-26 14:43:59 ) 来源:四川在线

2018年春节期间,贡井区“三到位”加强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管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全区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

风险防控到位。狠抓小摊贩、农家乐经营户、农村群体宴等高风险环节食品安全监管,指导检查十桌以上农村群宴22桌,监督抽检7个批次,快速检测120余批次全部合格,严控不合格食品进入市场。

督查督办到位。节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平,副区长罗南聪带队对北京联华超市、万物达超市、筱溪农贸市场、青杠林农贸市场等重点点位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并要求督查中发现的索证索票制度不完善问题立整立改。强化节日巡查,对巡查到的问题及时督办落实,全覆盖巡查餐饮经营单位121家,食品流通经营单位462家,整改问题13条。

应急保障到位。成立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小组,及时掌握网络舆情动态,时刻做好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应急处置工作。畅通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确保工作责任明确、人员稳定、工作持续,实现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有效,发现问题随时处置,处置率100%。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