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会预展圆满成功 游客如织纷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1-31 23:25:46 ) 来源:四川在线

广大市民期盼的第24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于1月30日晚正式亮灯,拉开了为期2天的灯会预展序幕。

天还没黑,一批批观众携家带口提早地进入了彩灯公园,等待灯会亮灯的精彩瞬间来临。18:30分,满园灯组璀璨绽放,彩灯公园霎时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彩灯大世界,置身于灯海中的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和照相机,惊喜地拍摄一组组精美彩灯,纪录家人和朋友的欢乐。灯会现场和网络平台上,观众对本届灯会评价最多的词是:很漂亮!很美!自贡的灯就是牛!一些观众还回忆当年看灯会的情景,两相对比,感叹新时代、新灯会带给观众新喜悦,新幸福,对本届灯会不断点赞。

为做好灯会预展工作,灯会指挥部各部门全员上岗,实战运行。展览、安保、信息、宣传、保障、票务等部门工作有序,指挥畅通。同时,城区交通组织工作、观灯专用停车区、灯会服务工作站全部启动,灯会大数据平台测试成功,较好地完成了预期任务。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