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自贡灯会咨询尽在掌握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1-31 23:42:44 ) 来源:

为适应自贡灯会向智慧旅游转型发展的需要,自贡灯会指挥部专门开发了“智慧灯会”官方微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运行后,近日正式上线运营。只要手机“扫一扫”,就能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及时掌握最新鲜、最丰富的灯会资讯。

打开自贡灯会微信公众号后,即可方便地登录“智慧灯会”平台。观众进入“手机订票”栏目后,轻松购票、快捷方便,立即实现灯会门票在线预定,并享受最高5%的优惠折扣。通过“购票查询”栏目,可实时查询当天售票情况,以利安排观灯旅游行程;通过“停车导引”栏目,可快捷查询灯会免费停车场和免费公交摆渡点线路,并可实现在线导航;通过“酒店美食”栏目,可实时预定自贡的主要酒店,寻找到具有自贡特色的盐帮美食;通过“旅游景点”栏目,可浏览自贡主要的特色旅游项目,并可实时预定景区门票;通过“灯会直播”栏目,立即可收听自贡实时的交通广播,并在线收看灯会视频和灯会现场直播。同时,观众还可以在手机上观看网络版的“全景灯会”,720度的全景视频,精美彩灯,一览无遗。

“智慧灯会”官方微信的推出,将使游客观灯更加方便快捷,享受温馨实用的贴心服务。目前,灯会指挥部已经印制了数万份“智慧灯会”官方微信宣传品,在市内外进行宣传推广。

编辑:杨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