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2-01 17:18:03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道英 王佑铭) 1月29日下午,泸天化股份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泸州市委督导组领导刘刚、胡兴仁、李延卉,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崔麟到会指导。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廖廷君同志主持。

 

 

会上,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赵永清同志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廖廷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联系个人的思想作风,查摆了学习贯彻、执行决议、对党忠诚、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表现,做到了讲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间展开了坦诚的相互批评。

 

相互批评中,大家不回避矛盾,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对班子成员在转变观念、大胆管理、执行力、工作效率、干部员工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员工积极性调动、薪酬分配、改革改制、财务管理、资金平衡协调、债务重整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大胆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市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刘刚代表市督导组对股份公司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评价。刘刚指出,股份公司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做得好,问题剖析较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要重视整改工作;四是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希望泸天化股份公司全体领导干部主动作为、善谋善为,带领广大干部员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为泸天化改革脱困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廖廷君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股份公司领导班子一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出的问题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整改到位,争取2018年干得更好,不辜负上级的希望。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