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忠培一行莅临和宁公司进行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2-01 17:02:54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想消息(何秉莲)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和宁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30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宁忠培一行对和宁公司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宁忠培一行首先来到安全环保部对和宁公司安全管理制度手册、值班管理制度、新上岗及调岗人员培训记录、近期组织的安全检查材料、现场三违及各类考核不合格者处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来到和宁公司主控室对现场班组的安全教育台账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结合检查情况宁忠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操作人员必须经过安全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二是对隐患排查作全面分析,要将安全管理制度表单化,全面分析哪些制度实行困难,并对实行困难的制度进行评审。三是个人防护器材使用一定要严格把关,个人防护器材的培训不但要求规定时间而且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标准的、熟练的佩戴完毕。四是以现场安全检查为契机,切实履行安全环保责任。

 

在和宁主控室,宁忠培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他强调指出,春节将至,希望大家紧绷安全弦,保证装置安全稳定运行,并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