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测评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2-01 16:48:32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永红) 根据泸州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泸天化集团公司于1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2017年度考核测评工作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直管企业党委领导、总部中层干部、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光军主持,他首先进行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并代表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集团公司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和述职述廉述法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2017年度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2017年度企业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情况、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及廉洁从业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依法治理情况、集团公司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新提拔干部情况、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满意度等内容开展民主测评,市国资委督导领导艾远彬到会指导。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