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1-19 17:41:10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朱官忠) 1月17日下午,泸天化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2018年工作会。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集团董事、监事及各级领导干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宁忠培同志所作题为《聚力实干夯基础创新创业展宏图为实现全面扭亏目标而努力奋斗》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2017年的工作和成效并对2018年的总体工作打算作具体介绍。集团公司财务总监龚萍在会上对《泸天化集团公司2018年全面预算方案》进行编制说明,并对司法重整工作进行安排。

在工作会上,集团公司与下属各单位签订经营指标考核任务书,党风廉洁责任书,安全、环保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光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要求,集团上下要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为实现泸天化集团2018年“全面扭亏”,五年内打造“百亿企业,实现二次腾飞”的宏伟目标。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