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集团下属煤气化公司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1-15 10:48:51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琳)2017年煤气化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围绕年初既定的各项方针目标,同心协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努力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果。

煤气化公司努力推进装置系统消缺和环保整改工作,为全面恢复试生产创造条件。为加快推进煤气化装置试车开车过程中环境影响问题的整改进度,在煤气化公司党委的牵头下,煤气化公司成立了督导考核工作组,通过定期督导和考核,加快推进环保整治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同时对整改工作的安全、环保、质量、进度等方面进行有效管控。

煤气化公司处理好党与公司治理、改革发展的关系,为企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为更好完成“党的建设集中攻坚行动”具体目标任务,进一步凸显党的领导,煤气化公司以董事会建设为重点完善了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将党的建设内容纳入《公司章程》,并对相关法人治理议事规则进行相应修订调整,并同时修订了《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投资管理办法》等重要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了公司法人治理,充分体现出党组织在法人治理结构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地位。

煤气化公司强化制度体系建设,优化管理流程,全面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为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过程控制,及时查找发现管理中的薄弱环节,竭力防范廉洁和经营风险。与此同时,对公司党建、群团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补充或修订,优化和提升了企业的运营管理水平。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