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市场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4-10 17:00:36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红兵 张玉霞) 近日,合江县工商质监局会同合江镇政府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合江县工商质监局总工程师马腾、合江镇镇政府副镇长廖廷轩、县工商质监局特安股、城区所、合江镇安办、投促办、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了此次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合江镇城区内的小区电梯、易燃易爆物品、加油站、液化气充装站、网吧、商场、集贸市场等场所开展了检查。检查采取宣传政策、查看现场,核对资料、听取汇报、询问情况等形式进行。对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个别小区电梯轿厢内安全标志不完整,电梯维保记录不规范等情况;个别商户未及时办理营业执照等情况;个别经营单位存在消防意识不强,消防栓盒子不能正常打开,消防水带同消防盒子分离,未及时更换灭火器等情况;个别网吧存在上网人员将打火机和香烟放在电脑桌面涉嫌上网抽烟现象,极易引起火灾。针对以上现象,检查组各成员单位根据自身的职能均进行了及时处置,并责令相关经营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好安全责任,及时地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认真全面开展好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