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加强旅游消费检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4-10 16:53:51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瑛) 为进一步优化叙永县旅游消费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维护广大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叙永县工商质监局联合县外事侨务旅游局开展春节前旅游消费环境联合执法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组按照省、市、县“红盾春雷行动2018—治理旅游消费环境”方案要求,一是对叙永县城区6家旅行社门市及服务网点的经营主体资格、经营范围、广告宣传、合同格式条款内容等进行了检查。二是向经营者和消费者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旅游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经营者的自律经营意识,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下一步,叙永县工商质监局将联合县外事侨务旅游局继续开展旅游消费环境执法检查,着力规范行业经营行为,在全县营造购物放心、旅游舒心、服务温馨的旅游消费环境。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