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工商质监局开展节后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4-10 16:41:52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庆儒) 为切实抓好节后特种设备领域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叙永县工商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执法人员结合“红盾春雷行动2018”,开展了节后复工复产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特种设备种类多、数量大,节后生产任务紧的企业作为重点,对叙永辖区内两家充装单位、闽兴木业、郎酒东东玻璃等单位在用特种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还结合了企业特种设备特点向企业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截至目前,已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1家,检查特种设备32台,消除安全隐患3处,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1份,责令其限期整改。此次专项检查为企业节后复工生产创造了安全的生产环境。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