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假冒名牌产品露出新面目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2-02 18:27:59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红兵 张玉霞)为确保春节期间消费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城区所在县城区查获几起涉嫌销售假冒“欧派”系列家装产品案,涉案物资有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灶具三个品种共48件商品。

 

 

最近,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城区所获悉,在合江县城区内有多家家装产品经营户在销售假冒“欧派”等系列家装产品,合江县工商质监局以及合江镇政府高度重视。

 

1月12日,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和合江镇副镇长廖廷轩带领执法人员在相关厂家打假人员的配合下,对县城区从事家装经营的商户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查看经营户是否存在销售三无、假冒伪劣、傍名牌等产品以及虚假宣传等违法经营行为。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三家经营户涉嫌销售假冒“欧派”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灶具三个品种共48件商品,执法人员依法对涉嫌假冒的商品进行了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