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护航节前旅游市场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2-02 18:11:15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红兵 张玉霞)为杜绝“雪乡”旅游宰客事件在合江上演,确保春节期间景区安全消费。近期,合江县城区工商质监所对辖区内4A级景区笔架山进行节前旅游市场消费环境大检查。

 

图为真龙镇副镇长罗天才带领人员在检查经营场所

 

1月25日,合江县城区工商质监所在真龙镇副镇长罗天才的带领下,联合该镇食药监所拉开了对笔架山景区进行旅游市场消费环境大检查的序幕。此次检查重点:一是检查经营户证照情况;二是检查经营户销售的商品质量状况;三是检查经营户对销售的商品和提供的服务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四是检查经营户在销售商品时使用的计量器具是否经检定。五是规范经营户网上销售旅游产品(腊肉、香肠等)行为。

 

图为检查人员对电子台秤是否检定进行检查

 

目前,已检查经营户20户,发现涉嫌虚假广告经营户2户,无检定合格标识电子台秤12把,对以上涉嫌违法行为,城区工商质监所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格处理。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