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多部门联手对景区旅游市场开展检查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2-02 18:00:51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艳)1月23日,合江县工商质监局联合合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合江县旅管委、合江县尧坝镇人民政府开展景区旅游消费市场专项检查。

 

 

重点对合江县景区尧坝古镇旅游商品经营户的主体资格、经营范围进行检查,其中重点查看销售的土特产、珠宝玉石等商品是否有短斤少两、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合格、“三无”等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对旅游“吃住”酒店的经营服务行为进行检查,并且对合江县绿韵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旅游消费投诉受理调解工作进行行政指导,合江县工商质监局王伟副局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立旅游消费投诉受理登记薄,二是完善旅游消费投诉维权制度,三是安排专人负责受理、处理消费投诉。

 

据悉,自红盾春雷行动2018开展以来,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共检查旅游市场消费环境3次,立案6件。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