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查获一批仿冒食品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4-10 16:56:25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红兵 张玉霞) 近日,城区工商质监所对城区内销售“六个核桃”的食品经营户进行了突击检查。

“六个核桃”饮料是时下请客送礼比较受欢迎的商品之一,一些不法商人瞄准这一时机,大发不义之财,在市场上出现了这样核桃、那样核桃的仿冒产品,严重侵害了商家商标专用权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针对这一现象,合江县工商质监局城区所迅速出击,于2月9日下午对城区食品销售门店进行了全面检查,共检查了门店31家,查获“六六核桃奶”、“六个原浆核桃”“养生核桃”等“六个核桃”仿冒产品,执法人员依法对这些产品进行了扣留,并作进一步处理。

合江工商质监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时下,一些不法商家为了销售低劣商品,在外包装和商品标识上使用他人有一定影响的商品名称、包装、装潢等相同或者近似的标识,给消费者造成混淆,误认为该产品是某知名品牌商品,若购买到疑似假冒伪劣产品,可以拨打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举报,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