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督导江阳区“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4-10 16:52:10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影) 3月7日,四川省工商局网监处副处长蒋鸿宇一行莅临江阳区工商局督导“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泸州市工商局副局长黄勇、经检支队长卿富元等陪同。督导组一行采取听汇报、查资料、案件核查等形式对江阳工商局“红盾春雷行动2018”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会上,江阳区工商局党成员、副局长李健从组织领导、方案落实、宣传报道、案件查处、行政指导、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等方面就该局“红盾春雷行动2018”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言就“红盾春雷行动”及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发言。

督查组对江阳“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江阳区工商局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8”行动快、措施明、思路清、工作实、成效好。督导组组长蒋鸿宇指出,江阳区工商局高度重视“红盾春雷行动”工作,认识非常到位,以突出的工作成绩连续三年取得了省“红盾春雷行动”先进集体的荣誉,在“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中,真抓实干,成功查处了全国新《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一案,积极探索新领域执法办案,在查办网络案件方面成绩突出,走到了前列。希望在江阳区工商局再接再厉,推动红盾春雷行动再上新台阶。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