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一鞋店涉嫌违反不正当竞争法销售侵权商品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1-18 11:56:09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永洪) 1月3日上午,叙永县工商质监局接到消费者投诉称:“叙永县时代百货商场内有一家名为美国新百伦鞋店的门店销售涉嫌假冒商品”。叙永工商质监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叙永县时代百货商场一楼的新百伦鞋店进行检查。

该鞋店位于叙永县叙永镇东城宝珠社区御景东城19号楼时代百货商场1层13号门市,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该门店店招牌、店内形象墙、店内销售的运动鞋的两侧以及鞋正面鞋舌上都标注有“N下面加一杠箭头”的标识,该标识明显突出了“N”字图形,“N”字图形下的“一杠箭头”标识很不明显。该门店销售的运动鞋突出的“N”标识与新平衡运动鞋公司注册的“N”商标并销售同类运动鞋极为相似,造成使其和他人的知名商品相混肴,使购买者误认为是该知名商品。当事人上述行为,已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六条之规定,目前,叙永工质局已对其进行了立案调查。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