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领导到龙马潭督导“红盾春雷行动2018”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1-16 17:38:02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斯涵) 2018年1月11日,泸州市工商局副局长黄勇率经检支队一行到龙马潭区督导“红盾春雷行动2018”推进情况。

会上,龙马潭工商质监局负责人汇报了自2017年底“红盾春雷行动2018”启动以来的推进情况,并就相关案件情况展开了研究讨论。龙马潭工商质监局局长田德阳在会上表示,龙马潭区工商质监局将在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力争“红盾春雷行动2018”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市工商局副局长黄勇在会上指出:目前,借着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落户泸州的东风,龙马潭区市场经济飞速发展,龙马潭区工商质监局作为行政执法部门任务重,责任大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将“红盾春雷行动”作为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抓手,加大线索摸排和案件查办力度,为自贸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要创新开展“银发守护”行动,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涉及老年人保健领域的行业市场,力争取得实效。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