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1-16 10:33:32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傅倩)1月15日,泸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召开“红盾春雷行动2018”工作推进会,针对全局“红盾春雷行动”启动一个月来的工作进度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全体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局长刘光会主持。

会议指出: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开展集中整治。“红盾春雷行动”是全局上下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股室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本次行动的各项之行动。二是加强宣传,增强意识,营造积极良好社会氛围。利用多种媒体加大“红盾春雷行动2018”相关信息扩散面,争取覆盖全社会。三要较真逗硬,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保证行动效果。狠抓案件查处,发挥职能优势,形成执法合力。结合新《反不正当竞争法》,应对市场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