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酒“质量第一 信誉至上”树立白酒行业标杆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2-22 15:49:30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我对品质消费有话说”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网友们纷纷在天府社区泸州论坛畅所欲言。针对网友点赞或吐槽的商家,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记者明察暗访仍在继续。

用红潭的纯烈刺痛心的麻木

绕过心的边缘

燃烧无边的感伤

迷醉的昏眩模糊的期许

勾起的是无边的遐想

借着酒意试问上苍

哪里是山花灿烂般的自己

哪里是过往的不变唯一

今夜,用醇香淹没自己

让所有的故事在酒杯里沉醉

让每一个细节都飘着酒香

让每一片往事都在心中摇曳

喝酒的女人用醉意发酵生活

爱或不爱早已随风

不再纠结付出抑或得到

用燃烧的芬芳燎原心的希望

用醉后的笑容补妆生命

让我的酒窝里一一

升起一轮满满的月亮

这是泸州网民刘利萍在论坛上对潭酒的点赞,因刘利萍在泸州也算得上是一位有点名气的诗人,于是记者采访到了她,她对记者说:“因平时一个人爱好写点小诗,爱喝一点小酒,有一天邀请朋友们聚会,就去买酒,因自己喜欢喝酱香型的酒,所以在很多品牌中挑来挑去,觉得价格上都好贵,最后在店员的推荐下选定了一款红潭酒,因价格在自己能承受了范围,所以买了两瓶。与朋友们一起打开酒瓶,酒品的芬香就溢满了房间,举杯共饮,又觉淳和绵长,口感很好,于是聚会结束回到家中已是微熏的状态了,诗兴就来了,就写下这首《喝潭酒的女人》的诗句,后来一直喝这款酒,品质都一样。”

网友“你说我猜”也在回贴中说:还不要说,潭酒就是可以,在酱香型酒中,口感好,关健是价格还便宜,哥们圈子聚会,不管谁请客,现在喝酒都只喝潭酒。

四川仙潭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酱香型和浓香型白酒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以仙潭酒厂为核心生产基地,由仙潭销售公司、原酒销售部、仙潭老酒铺招商部三驾马车驱动,始终坚守“传统、品质、实惠”的企业经营理念,努力打造“百年品牌、百亿目标”的双百愿景。主要产品有“潭”牌:红潭酱酒、金潭酱酒、真年份潭酒;“仙潭”牌:仙潭特曲、大曲系列产品。2010年,由国家统计局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委会统计认定为“中国酱香型白酒生产骨干企业”,位列第三,号称“中国酱酒三强”。 2月17日,记者电话采访到四川仙潭公司相关负责人,看看他们对诚信经营又是怎样的理念?

仙潭集团销售公司品牌总监魏旭东对记者说:“潭酒始终秉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理念,以质量为生命,以信誉为根本,以品牌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牢牢把握市场趋势,精心培育企业文化把自身品牌形象越做越亮,把自身竞争实力越做越强。仙潭酒业集团采用“酿造年份与灌装年份”双标注双保证,重在一个“真”字;打破年份酒乱炒概念、混搭假冒的市场乱象,体现一个“实”字;创新年份酒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优价的产品,突出一个“诚”字;建立新型的销售服务体系,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喝得舒心,构建一个“信”字。“真实诚信”将成为仙潭酒业永恒的追求。

据了解,潭酒在2016年10月的年份潭酒2013上市品鉴会上,携手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行业代表,共同签署了真年份运动倡议书,旨在向白酒行业倡议“三定”准则:第一定标准——坚守真品质,拒绝假年份;第二定质量——倡议企业的取酒、调酒、灌装环节,出具相关证明,或导入其他可溯源可验证机制;第三定价格——保护真年份酒的市场价值,保护白酒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为此,潭酒也获得了诚信经营的殊多荣誉:1984年,荣获轻工业部优质产品称号。1988年,被商业部、轻工部列为“国家二级企业”,产品荣获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1989年,荣获“中国优质酒”称号。1991年,再次荣获“中国优质酒”称号。1993年,荣获国际博览会“国际特别金奖”,并授予“世界名酒”称号。1998年,荣获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2005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竞争潜力白酒品牌”荣誉称号。2008年,“潭”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09年,“仙潭”牌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成为四川省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4年,被授予的“中国传统名酒·大众酒品牌榜样”称号。2014年,被四川省企业家联合会授予“2014年四川优秀诚信企业”。2015年,被消费质量报社授予2014年度质量榜样·传媒大奖“质量特别贡献奖”。2016年,被消费质量报社授予2015年度质量榜样·传媒大奖“质量创新品牌”称号。2016年,荣获“2016中国白酒智樽奖”。2017年,被消费质量报社授予2016年度质量榜样·传媒大奖“消费者喜爱品牌”称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庞山岚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