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中巴车涉嫌非法营运被挡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3-03 09:33:26 ) 来源:华西都市报

3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获悉,日前执法人员在成都五块石客运站外挡获了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中巴车。司机交代,这些乘客都是前往西藏拉萨和林芝的,先被“票串串”招揽到中巴车上,接着将被转运到非法大巴车上。

近日,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接群众举报,在五块石车站附近有车辆违规运送外出务工人员,执法人员立即行动,在韦家碾三路挡获了车牌号为川AS9310中巴车,该车核载23人,实载17人。

据了解,车上乘客是通过车站周边喊客拉客人员、摩的驾驶员等介绍而来的,付钱后没有正式车票,只有一张收据,该车驾驶员王某打算将乘客转卖到前往西藏拉萨、林芝方向的非法大巴车上。由于该中巴车涉嫌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客运经营,交委已依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对该车予以暂扣,案件已交由案件处理中心继续调查处理。

成都市交委提醒广大群众,出行时请选择乘坐正规营运车辆,当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请拨打12328维权投诉。(记者 李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庞山岚
编辑:庞山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