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凰·税金贷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10 10:30:25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产品简介:

“金凤凰·税金贷”(以下简称本产品)是指达州银行主要依据借款申请人的纳税记录向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发放的,用于日常生产经营活动的信用贷款。

产品特色:纳税信用保证、无需抵押质押

适用对象:企业法人客户和个体工商户

借款条件:在本地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连续经营1年(含)以上或连续纳税6个月(含)以上;申请借款时无拖欠税金、无恶意拖欠银行贷款、无被法院强制执行记录等重大不良信用记录;借款申请人同意并授权达州银行查询其纳税记录,并将在达州银行开立的结算账户作为销售回款和税款划缴的主要账户;具有按时还本付息的意愿和相应的能力;达州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

担保方式:信用担保

(据达州银行)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