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凰·账款质押贷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10 10:21:59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产品简介:

“金凤凰·账款质押贷”是以应收账款的收益作为贷款偿还担保,并在登记部门办理登记手续后所发放的贷款。

产品特色:手续简便、无需抵押、流程快捷、还款灵活。

适用对象:从事合法经营并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一定的货物、服务或设施而获得的要求义务人付款的小微客户。

借款条件:企业经营相关证明;借款人与应收账款债务人有两年以上的交易记录,且交易正常,能按期履约付款;应收账款债务人,能按期履约付款;在达州银行开立结算账户,并将此账户作为合同结算回款的唯一账户;信誉良好,无违法、违约及重大不良信用记录;企业现金流稳定,有充足的还款来源和良好的还款意愿;达州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

担保方式:凭相关合同履约金作质押方式。

(据达州银行)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