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10 09:55:09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一、丹凤普卡

●卡面展示

●卡片介绍

丹凤借记卡是由达州银行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IC卡,是以人民币结算的金融支付工具。可在达州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动柜员机等自助设备、发卡机构认可的其他金融机构的营业网点和贴有中国银联标识的商户使用。

●优惠权益

(1)丹凤借记卡客户享受免开卡工本费、免年费、免境内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免短信通知服务费、免挂失换卡手续费的优惠服务。

(2)丹凤借记卡客户在达州银行特约商户刷卡消费享受优惠折扣。

二、丹凤金卡

●卡面展示

产品介绍

丹凤金卡是达州银行针对中端客户群体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IC卡,在普通借记IC卡的服务基础上可享有更多便捷服务与优惠政策。

●优惠权益

1.金卡客户享受办理个人业务手续费5折的优惠服务

2.金卡客在主要营业网点提供贵宾绿色通道和VIP服务

3.金卡客户在达州银行特约商户刷卡消费享受专属优惠折扣

三、丹凤白金卡

产品介绍

丹凤白金卡是由达州银行针对中高端客户群体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IC卡,在丹凤金卡的服务基础上可享有更多便捷服务与优惠政策。

1.白金卡客户享受办理个人业务手续费全年费的优惠服务

2.白金卡客在主要营业网点提供贵宾绿色通道和VIP服务

3.白金卡客户可享受达州火车站VIP通道服务。

4.白金卡客户在达州银行特约商户刷卡消费享受专属优惠折扣

四、公积金丹凤卡

公积金丹凤卡是达州银行与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发行的具有住房公积金账户查询、提取等,以及个人储蓄、消费、结算等金融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借记IC卡。

五、公交卡

丹凤公交卡、公交学生卡和公交老年卡是达州银行加载公交行业应用而专门定制的金融IC卡。公交卡有两个账户,一个是金融账户(即普通银行借记卡存款账户,有密码保护,不能闪付),一个是电子现金账户,无需密码可实现快捷闪付。乘坐公交和出租车等小额快速闪付使用的是电子现金,电子现金账户等同于个人钱包,不记名、不挂失、不计息。使用前需先向电子现金账户充值(即圈存操作),使电子现金账户中具备可消费金额,即可实现快速、不输密码、不签名的快捷支付。

公交卡持卡人可在四川省9个市州主城区、49个县城城区刷卡乘坐公交车。

六、社会保障卡

社会保障卡是达州银行与市人社局联合发行,印有达州银行标识及市人社局字样,集医保、社保、工伤、生育、失业五险合一和银行卡功能为一体的芯片卡,既可以实现原社会保障卡的所有功能,又可以满足金融交易需求。

(据达州银行)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