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智能存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10 09:52:38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产品介绍:自动理财,轻松滚利

“幸福智能存”将按照您的约定自动将理财卡人民币活期账户中扣除预留金额后超过5万元(含)的千元整数倍资金转入“智能存”账户,同时按相应档次(7天或1天)通知存款利率定期(每7天或每1天)结息,并将利息所得和结算当日活期账户中可用资金的千元整数倍自动转入本金再次起息,您还可以随时增加本金投入,让您的资金轻松实现定期利滚利。

优势:活期便利,支取灵活,品种齐全

当您办理取款(达州银行柜面、达州银行ATM、他行ATM)、消费(达州银行POS、他行POS)和转账(达州银行柜面、网上银行及ATM)业务时,若卡内活期账户资金不足交易,系统将自动搜索卡中“智能存”账户并将不足部分自动从“智能存”账户转入活期账户,让您坐享活期的便利。

“幸福智能存”业务为您设计7天和1天为一个滚存周期的两种业务种类供您选择,满足您不同的需要。

收益:资金安全,性价比高

“智能存”账户资金收益率为“1.485%+利滚利收入”或“0.88%+利滚利收入”,分别为活期存款的3.86倍以上和2.29倍以上,且本利安全有保证。

申请办理流程

您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丹凤IC卡到达州银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开办“幸福智能存”业务。该业务起存金额为5万元。

(据达州银行)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