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惠存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10 09:36:59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产品介绍:实现客户定期存款的利益最大化

乐惠存是为您提供的智能定期存款业务,在与达州银行签约后,您提前支取定期存款也能按达州银行最高存期的定期利率计算利息。是一款既满足定期流动性又满足定期收益性的人民币存款产品,实现您定期存款的利益最大化。

优势:门槛低,提前支取享定期利息

资金随时支取。通过存款智能组合,轻松获得更高利息回报,利率远高于活期存款,流动性优于定期存款。存入时无需确定存期,如部分支取,按实际存期所对应的整存整取存款、通知存款、活期存款分段计付利息,存期越长,收益越高!

收益:举例说明

假设张小姐办理一笔10万元的乐惠存存款业务,一年四个月后取出,销户时先依次按开户日挂牌公告的一年期和三个月的整存整取存款利率结息。至于最后一个月的利息,按支取当天的通知存款利率结息,若支取金额不足5万则按支取当天的活期存款利率结息。

申请办理流程

您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达州银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开办“乐惠存”业务。个人起存金额1万元。

(据达州银行)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