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银行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10 10:39:29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简介

直销银行专注于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客户不但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安全丰富的金融服务,更可参与丰富精彩的营销活动。

特色优势

1、专业丰富的金融服务

直销银行将不断丰富金融产品线,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如智能定期、投资理财、创新贷款等;直销银行将不断融合日常营业网点提供的基本金融服务,如构建互联网核心完善账户管理功能。

2、多重可靠的安全保障

直销银行将不断完成安全保护措施确保客户的账户资金安全。包括采用数据传输加密、生物识别技术等,在此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智能、安全的转账服务。

3、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

随着直销银行的推广,直销银行也将适时推出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与客户互动。

(据达州银行)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