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3-23 11:30:03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参加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达州银行紧扣宣传要求,创新宣传举措,扩大宣传范围,取得了显著成效。

实施阵地宣传。达州银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展宣传活动,力争将金融知识传递到广大客户。一是悬挂宣传标语。全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统一制作宣传标语,悬挂于各营业网点醒目位置。二是设置咨询台。各营业网点在活动期间,均设置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台,专人负责,有问必答,主动宣传,面对面解答客户关心的金融知识。三是发放宣传资料。各营业网点向前来办理业务和咨询的客户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2018)”、存款保险宣传册、不宜流通人民币宣传手册、个人存款信息保护宣传册等资料,多方面提高客户金融知识,增强金融风险识别能力。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
1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