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内刊《达闻》正式发行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10-20 10:45:01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10月10日,在达州银行全体员工的翘首祁盼中,《达闻》创刊号正式发布,在面向全行部门和29个网点发布的同时,更首次以系统的方式将达州银行企业文化呈送给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达州银监分局、达州国资委、达州金融办等政府部门及监管部门。

达州银行党委书记汪志德先生认真翻阅《达闻》后,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达闻》创刊是应时应势之举,是达州银行文化建设和品牌营销的重要载体,《达闻》与银行经营、品牌宣传融为一体,成为推动银行发展、加强品牌建设的旗帜。

同时,汪书记也对《达闻》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达闻》是一面镜子,必须突出达州银行紧紧围绕中央经济金融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导向,紧扣从严治行工作主线,强化政策引导和决策传导、系统工作指导与制度创新,解决系统内业务经营、改革发展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加大理论研究和亮点挖掘、学习交流和经验推广,为业务经营、风险防控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对策。

汪书记指出,《达闻》是所有达行人温暖的家,应该立足专业,贴近现实,突出特色,以“展示企业风采,反映员工心声,丰富文化生活,塑造良好形象,培育优秀文化”为宗旨,对内成为沟通的桥梁,对外成为达州银行宣传的重要品牌,充分弘扬达州银行“致远行,创价值”的企业文化理念。

一直以来,在达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人民银行、银监分局的指导监管下,在市级各部门的支持下,达州银行保持稳步前进,特别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以来,从打造“新战略、新形象、新高度、新骨干”入手,谋求达州银行发展新思路,提出了“12345战略”发展思路,明确了“党建”和“战略”两手牵引,不断突破发展机制、发展地域、发展空间的限制,并且以人才兴行战略为基础,依靠科技发展实现单一产品向综合金融服务的转变。

一年来,达州银行屡屡斩获新功,例如,全新科技系统的成功上线、连续五年成为达州市“十大纳税企业”、荣获“四川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先进单位”、成功增资20亿元、资产规模突破600亿元、达州银行成功更名、上榜“2017中国中小银行先锋榜”.....

未来五年,达州银行将充分发挥其地域性优势,立足川东北核心增长极,更加有效助力西部企业和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金融业“三去一降一补”,在此过程中,达州银行将把企业文化视作企业发展的“发动机”,着力打造并保持一个充满活力且每个人都理解、支持和称赞的企业文化,以便更加灵活、高效响应行业发展需求,最终打造“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城市商业银行。

(据达州银行)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