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万源支行举行临柜人员技能练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10 10:54:39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临柜人员的业务技能,全面提升柜员服务质量,积极应对日趋增长的业务量,提高快速处理和应对柜面业务问题的能力,6月13日晚,万源支行开展了临柜人员技能练兵活动,营业部、紫金支行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练兵,前台员工积极参与,取得了预期成效。一是进一步提升了技能水平和服务效率,为展示全新形象奠定了基础。二是培养了全员学习的意识。通过练兵使参与人员认识到持续学习和不断提升的重要性,培养了“活到老,学到老”的意识。三是凝聚了团队精神。练兵活动中,全员互相学习、帮助,共同提高。

万源支行将对业务技能练兵活动常态化,系统化,坚持每月开展一次技能练兵活动,并将练兵中成绩优异的员工作为年底评先评优的重要指标,以此来提高全员练兵积极性,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据达州银行)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