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网点布局,夯实普惠根基——达州银行大竹县北城新区支行正式开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12-17 09:42:05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2018年12月10日上午9时,达州市大竹县北塔街道体育大道华府名都市场,花团锦簇,人潮涌动,在热闹喜庆的迎宾曲中,达州银行大竹县北城新区支行隆重开业。中共大竹县委副书记胡强、大竹县政府金融办主任华英、中国人民银行大竹县支行行长张琦、达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赵庆、大竹县支行行长任毅以及企业代表,客户代表受邀出席了开业典礼。

典礼伊始,达州银行副行长赵庆在开业典礼致辞。他表示,达州银行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监管部门的悉心指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对我行发展的鼎力支持和热切关爱,我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做好“达州人民自己的银行”。

伴随着大竹县北城新区支行开业启动球的点亮,大竹县北城新区支行正式踏上了新的征程。典礼现场安排了精彩缤纷的舞蹈,吸引了众多群众到网点参观咨询、办理各项业务,现场热闹非凡。达州银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细心指导客户操作智能柜员机、CRS等机具办理业务,极大提高了客户体验度。

近年来,达州银行认真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发展要求,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不断优化网点布局,创新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基础金融服务水平,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此次大竹县北城新区支行开业,是达州银行践行普惠金融、优化服务布局和夯实基础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大竹县北城新区支行将以此开业典礼为发展契机,秉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舒心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