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银行全面建设优质文明服务体系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4-28 10:14:21 )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今年以来,达州银行紧紧围绕“温暖零售”的服务理念,强化网点员工规范服务意识,开展网点转型,持续改善客户体验,致力于精细化、特色化服务,从服务质量、服务手段、服务内容、服务态度和服务环境等方面入手,狠抓优质文明服务,倾力打造客户“首选银行”和“最满意银行”,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欢迎。

——强服务意识。服务是银行经营的载体,是银行经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银行核心竞争力之一。达州银行通过制定《达州银行优质文明服务考核办法》,强化员工意识,使优质文明服务形成常态化。使员工从思想上重视优质文明服务,了解优质文明服务重要性和必行性。

——优服务标准。树立并强化“厅堂制胜”的服务理念,建立了大堂经理队伍,打破了厅堂无营销的现状,通过大堂经理与客户零距离的接触,让客户更愿意走进来,服务也更加贴心。对全行网点支行分批次进行标准化体系打造,点对点的标准服务流程培训,确保全员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怨有歉声、办有回声、走有送声”。

——提服务细节。为提升网点服务效率及环境,大力推进自助设备应用,促进了客户的分流,增加了客户交易的舒适性,改善客户体验,进行网点氛围打造,统一网点形象,根据网点功能布局、业务经营、设备配置和业务规模等情况,优化资源配置,保障客户服务需求。各网点通过设立爱心座椅、爱心窗口、便民箱、提供茶水等服务方式赢得了客户的肯定,深刻体现“温暖零售”的服务理念。

(据达州银行)

编辑:陈娇 [关闭窗口]